Grand Battle 大戰役

遊戲概述

想體驗一下真正的世界大戰嗎?想在部落戰爭中扮演將軍嗎?那麼趕緊加入「Grand Battle大战役」吧。大戰役讓你真正體驗到作為一個軍隊指揮官的職責,給你親臨二戰場地的體驗。在吸收了部落戰爭的相關資源培養部隊的元素的同時,大戰役提供了完全真實戰爭化的遊戲場景和軍隊化的戰爭。這裡沒有同情,只有你的敵軍和聯盟。

真實化的遊戲場景

進入大戰役,你將感覺到一個真實的戰爭氛圍。戰場,士兵,基地和武器,都帶著一種森森的戰爭的生冷感。副本攻擊,探測敵軍,發兵攻打等等,所有場景都會給你一種身臨其境之感,而你自己一開始進入遊戲開始,就必須履行軍隊將軍的職責,建立軍隊,訓練士兵,建造武器,都由你自己親身設置。遊戲中內置的副本則讓你獨自體驗二戰,打敗NPC獲得資源。

挑戰性的世界性戰爭

作為一款對抗性戰爭遊戲, 大戰役中隨處可以見到戰爭。大家通過監測器可以監測到附近的敵軍根據部隊實力發起一系列戰爭。如果要想成為常勝將軍,一定的謀略策劃是必須的。你需要從部隊的部署,基地的防守,武器的選擇升級等各個方面來增強戰你的戰鬥力,從而在戰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在加入聯盟後,你還可以參與更加具有挑戰性的聯盟戰爭,來提高自己在排行榜上的名次。

一流的防守系統

大戰役為你的基地提供一流的防守系統,包括愛國者,機箱塔, 圍牆和地雷等。 能否完美得利用好這些建築物從而讓敵軍寸步難行,這為指揮官們提供了一定的挑戰難度。遊戲中還設置有科技中心,用來提高基地愛國者和機箱塔的防守能力。

多樣化的獎勵活動

遊戲提供有各種獎勵活動,例如大家熟識的每日登錄,每日簽到,特別的每日抽獎,每日獎勵勳章,每日防守活動中免費的大型武器提供等。

總結

對於戰爭類愛好者,大戰役絕對是一款不容錯過的MMORTS遊戲,在這裏你還可以和世界其他地區的將軍們一決勝負,快來加入強將的行列吧!!

遊戲測試機種:(廠商推廣文)

遊戲作者:Mango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