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RPG-大雄的日本大冒險

故事大綱

有一天大雄被胖虎的蜘蛛嚇到,他要求多啦A夢用如果電話亭進入勇者世界,多啦A夢說進入勇者世界太危險,大雄騙多啦A夢有老鼠,用如果電話亭進入勇者世界,多啦A夢只好加入大雄的行列,靜香加入大雄的大雄的行列後,多啦A夢被樹妖帶走,大雄只好讓胖虎和小夫加入行列,去找多啦A夢...

遊戲介紹:

由於故事是惡搞的會加入奇怪角色和敵人出現,這些敵人都是哆啦A夢世界不存在的人物,至於NPC有不同的動畫人物組合,地點採用現實生活中的日本地點

主要角色

多啦A夢

2112年9月3日出生,來自未來世界(22世紀)的藍色貓型機器人,為了改變大雄命運而來,能從四次元百寶袋裝在裡面拿出各種奇妙道具。漫畫版和動畫版的初登場都在第一回。喜歡吃銅鑼燒。弱點是害怕老鼠。常被人以為是狸貓,引起哆啦A夢的不滿。

 

 

大雄

1964年8月7日出生。原作為小學4年級的學生,動畫版為小學5年級。哆啦A夢負責照顧的對象。又笨又懶,功課、體育也不好,也因個性懦弱、懶惰而常受師長的責罵及同學的霸凌。但本性(心地)善良,在劇場版常有耀眼表現,也熱愛大自然。擅長的項目有射擊、翻花繩和快速入睡。喜歡靜香。缺點經常上學遲到。

靜香

大雄的同學兼朋友,讀書成績優秀兼性情溫和。愛好和平。也是其憧憬對象和未來的新娘。缺點是有潔癖,而且拉小提琴拉出的琴聲甚至比胖虎的歌還具有破壞力。

 

 

胖虎

1964年6月15日生。大雄的同學。身強力壯。擅長運動。喜歡唱歌和烹飪,水平極差卻不自覺。尢其是唱歌,沒有人受得了。有嚴重自我中心,經常欺負人(尤其大雄),並袒護自己的妹妹。優點是勇敢、有正義感。

小夫

1964年2月29日生。大雄的同學。顯示欲強。家境富裕,缺點喜好賣弄、炫耀、耍小聰明的同學。

破關方法

1.集隊友2.去阿寶那拿任意門3.喝生等水4.打艾沙5.去琦玉縣6.打寶箱怪7.拿鑰匙開玩具店的門8.打玩具9.把玩具給風間10.去京都打怪11.去大阪救公主12.救出公主後向國王問好13.公主帶領你去找海賊14.海賊帶路15.來到鬼導16.打大魔王救出多啦A夢

遊戲控制方式:WASD

遊戲作者:Sad8537

 

 

遊戲資料

  • 遊戲平台:網友分享
  • 遊戲類型:RPG製作大師系列
  • 發表時間:2014-12-19 16:31:52
  • 訪問人數:8,322
  • 發表會員:sad8537
  • 遊戲標籤: 惡搞 多啦A夢 RPG